鳝妮咔

三次生活忙忙忙 这里积灰(随缘出现)

〔ABO〕柠檬乌龙茶08

·ooc 属我,尽量原著向

·本章冢不二90%,石菊10%

·详细读前须知见合集首章

*我的os:车,要开不开才刺激(鸡叫) 

自从和手冢去了图书馆之后,不二有意无意的和手冢拉开了距离。一方面是备战冰帝训练更加紧张,两人说话时间变少了,一方面学生会最近也在忙,一周没有几次是一起回家的。不过主观上,不二是想静一静。 

初中生的情意总是模糊不清,虽然学校默认了alpha和omega可以交往,但这之间的爱意又是几分真假?到底是真正的喜欢还是信息素在作怪,或许是很多怀春的少男少女都在长吁短叹的问题。 

喜欢手冢吗?不二闲下来就会问自己。 

可能是分化后的滤镜作用,一些之前不会在意的小事现在都看的清清楚楚。手冢对自己的温柔确实让自己心动,表面上没什么反应,分开后回想却会抑制不住的笑。熟练的温柔却总觉有一些笨拙,明明一脸正经还是让人心生欢喜…… 

在手冢贴近自己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心跳前所未有的明显。或许只是听者有意,不二只觉得耳边的手冢在勾引自己。 

随撩人声线而来的还有那略显温热的乌龙茶香,撩拨心弦的同时另一端的不安也在震动。自己的心动总和信息素扯上关系,这让喜欢没有着地感。确认关系的话是催情剂,但现在连暧昧都算不上的距离,不二还是十分怀疑这种喜欢的真实性。一个人纠结着也想不明白,只能找点事来做。 

要说最近发生的事,或许算得上青学网球队很大的危机吧。 

其实是大石和英二吵架了。 

面对这对模范夫夫突如其来的闹脾气,不二也是很困惑。从来没见过大石那么生气,皱着眉把英二推倒在地上,整个网球场都吓呆了。 

大石意识到自己不该推英二,想要过去扶却被英二满是脾气的甩开,接着一声大喊响彻云霄———— 

“我生气了!!!” 

“我不要和你做搭档了!” 

———————————— 

“我不要和大石搭档啦!”英二一屁股坐在不二旁边,顺势倒在地上。 

不二无奈的扶了扶额头,这已经是从昨天开始听到的第8遍了。转头看了看躺在那气鼓鼓的猫,半开玩笑发出双打邀请。 

“对呀对呀,我可以和不二搭档,可以和越前搭档,还可以…反正就是不和大石玩了!”英二蹭的一下坐起来,气呼呼的发完牢骚,又一脸委屈的低下了头。 

不二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望向天台铁丝网外的天空,一番措辞后还是问了出来。 

“那英二除了网球之外,也想和大石分开吗?” 

“怎么会呢?我才不要离开大石……”埋在膝盖里的红色脑袋忽然抬起,一脸坚定的看着不二,看着对方一脸得逞的笑,就心虚的补上一句 

“现在只是吵架而已喵……大石回来哄我的。” 

楼顶的风挺大,一阵风吹过头发挡住了不二的眼睛,耳廓在呼啸声中模糊的回忆起那暧昧十足的热气,下意识用手去遮,但风已经离去。 

“看来英二真的很信任大石呢,一定会长久的在一起吧~” 

英二把下巴搁在膝盖上,一些些幸福的红晕爬上脸颊。 

“诶呀,我才不在意之后的事呢,只要现在我和大石还开开心心的就好啦喵~” 

“对!我不能等着大石来哄我,已经浪费一天了,今天不能再不开心了!”瞬间打起精神的猫爬起来,信心满满的给自己打气。 

“好了不二,午休时间快结束了,我们回去吧~” 

跟在蹦蹦跳跳的的英二后面,不二感慨一番模范夫夫真是没有隔夜仇。 

不问未来,只求当下吗……

(滴滴滴)

(链暂撤防翻车)

TBC. 

(小声bb)阔以拥有你萌的评论和小红心咩?

评论(14)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