鳝妮咔

三次生活忙忙忙 这里积灰(随缘出现)

〔ABO〕柠檬乌龙茶07

·本章聊天体,带你走进手冢的秘密世界
·ooc属我,非典型ABO
·莫名手冢有些霸道总裁,嘻嘻
·详细读前须知见合集首章
*哞哞梗来自talk time手冢篇(b站可寻)

07.



——​你的好友英二邀你加入群聊。

——​大石,桃城武,海堂,乾,越前龙马,河村隆加入群聊。

——群名已改为“分化情报小队”​

大石:英二你是要干什么?

桃城武:情报小队?我们要去刺探敌情了吗?

英二:最近不是有很多队都冒出了分化的选手​吗

英二:大家把手上有的情报都拿出来交流交流吧!要做到知己知彼​喵!

海堂:无聊……

越前龙马:。。。

乾:我这边关于选手abo的资料十分有限,正好收集一下。

河村隆​:我好像没有什么情报诶。

乾:但是听说我们下一场的对手学校冰帝有分化成alpha的队员。

大石:英二你忘记拉手冢了,我帮你拉进来。

英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石不要!

桃城武:?

海堂:?

乾:〔睿智推眼镜jpg.〕​

桃城武:手冢部长应该认识很多其他队的​队长吧,居然不带部长玩?

英二:这个群​绝对不能让手冢知道!!!

——“分化情报小队”​以改名为“关于手冢的分化情报小队”

桃城武:〔目瞪口呆jpg.〕​

桃城武:那现在又是做什么的。

英二:听说手冢不是一般的alpha哦!难道大家不好奇吗?

英二:〔天线宝宝激动转圈gif.〕

乾:据我多年观察,手冢确实有一些异于常人之处。

大石:我们这样真的好吗…被发现了会被罚跑圈的吧…

英二:大石别担心​了喵!〔滚地猫gif.〕

英二:来!乾说出你的发现!ԅ(✧_✧ԅ)

海堂:不大石学长,是一定会跑圈的。

桃城武:你我都不说,罚跑远离我。

越前龙马:〔手冢冰山脸jpg.〕

桃城武:收图

英二:+1

大石:这都是什么时候拍的…

乾:咳咳…

乾:首先,手冢有奇特的表达生气的方式。

桃城武:奇特?难道说会笑吗?

越前龙马:应该是跑圈吧。

英二:我觉得是罚跑圈…

大石:我也觉得是。

海堂:@桃城武 部长怎么可能会笑…你是笨蛋吗?

桃城武:???你是不是欠揍啊蝮蛇?

桃城武:〔过两招jpg.〕




——————————

不二的手机从坐上车开始就嗡嗡作响,刚好赶上早高峰,车上真是人挤人,好不容易挤到车门旁边的角落里才摸出口袋看发生了什么,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奇奇怪怪的群名……

可真是没想到…英明一世的手冢也会被人八卦呢…翻完记录的不二无奈的笑了笑,抬头瞟了一眼被挤到身边却依然屹立不倒的“舆论主人公”。

今天和手冢约了一起去图书馆,运气不好这班车人特别多,但为了能占到一直“霸占”的好位子,手冢坚定的看了一眼不二,毫不犹豫的排进了队伍。自己也只能跟上,现在有些狼狈的靠在车壁上刷着手机——

说来也奇怪,手冢作为一个alpha一直都很自律,虽然和性格有很大的关系,但一般的alpha似乎也做不到手冢这样滴水不漏。不去追究乾是怎么知道那么多的,自己还挺好奇手冢到底是哪里异于常人。

作为一个omega潜伏在这个未分化小组群里,实在是有趣。

调整了一下姿势,不二腾出手来在屏幕上敲敲打打——

不二:真好奇是什么方式~

乾:手冢在有生气遗憾等情绪时,似乎会发出一些奇怪的拟声词。

乾:〔想不到吧jpg.〕

英二:〔问号三连jpg.〕

大石:拟声词…

桃城武:啊啊?哼哼?嗯嗯?还是咻咻?

海堂:难以想象…

……不二看着一脸无奈的看着这群好奇宝宝疯狂敲字,手机往自己这边掩了掩。

确实见过一两次手冢生气,但他依然能保持住自己的冰山人设,嘴都不动两下,更别说是发出奇怪的声音。

突然觉得身边的人比自己想象的神秘啊,还有多少小秘密自己没有发觉呢?不二用手摩挲着手机边缘,望向手冢的下颚线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

手机又开始疯狂震动。


乾:我也并不确定,但应该是类似于“么么么”的声音。

英二:Σ(ŎдŎ|||)ノノ

大石:么么么是什么啊…

桃城武:么么么…

桃城武:哞哞哞哞哞??

英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越前龙马:部长还差得远呢🐮

河村隆:不会吧?我觉得手冢部长不是这样的人…

桃城武:真是没想到部长居然是这样的。

海堂:人设崩塌无疑。

英二:啊哈哈哈这样我以后怎么直视手冢部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二:@不二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石:英二你冷静一下……


不二看着这一串哈哈哈有点头疼。如果不是乾说出口的话自己绝对不会相信的。

虽然现在也还是不相信。

脑海中已经在不可抑制的想象生气的手冢化身成一只气鼓鼓的小牛,在无人的角落里用蹄子在地上刮出了一个小土坑的样子。

噗嗤—

有点可爱啊。




大石:好了好了,大家别笑了,乾还没有说正事呢。不是要讨论手冢分化的事吗?

桃城武:我觉得这件事是我这一年听到最重大的事了。

越前龙马:很有道理。

英二: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大石:〔小人儿摸摸头gif.〕

乾:咳咳…确实是有正事的。

英二:快说快说!

桃城武:+1

越前龙马:+1

乾:据可靠消息称,手冢的嗅觉灵敏度极高,但是无论是对alpha还是omega的信息素都没有太大反应。

桃城武:……

越前龙马:。。。。。。

英二:大石我没听懂喵…

大石:我也…不是很懂。

乾:简单来说就是,

乾:性冷淡。

乾:还是很厉害的那种性冷淡。

英二:哇塞

大石:很厉害的哪种?

越前龙马:不愧是手冢部长。

桃城武:〔目瞪口呆jpg.〕

海堂:闻得清楚却没感觉……这应该就是厉害的点吧。

英二:这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乾: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真正的性冷淡。

乾:由此推断,手冢就算没有分化,也是…

英二:哇哦

桃城武:哦呦

越前龙马:手冢部长还差得远呢🐮

海堂:这…真的是正事…?

桃城武:这不是正事,是终身大事。

英二:那手冢以后不会谈恋爱,不会结婚喵?

大石:英二啊,感情和这个没有关系的哦

英二:也是哦

桃城武:说到这个,好像一个alpha可以标记很多omega吧?

乾:是这样的,怎么了?

桃城武:没什么,就是感觉分化成omega挺惨的,很多地方都会受alpha的压制吧。

英二:啊……那我可不要变成omega ……太可怜了( ‘-ωก̀ )

大石:如果英二真的分化成omega,我会一直保护英二的!

英二:嗯嗯嗯大石最好了(ˊ˘ˋ*)♡

海堂:你们两个真的是……




不二按灭了屏幕,屏幕上映出来的脸显得有些复杂。偏头去看窗外的景色,万物拉宽变成长线延伸,看久了又有些眼酸。

如果手冢对信息素很敏感的话,自己岂不是早就暴露了,之前所有的故作镇定手冢都是看破不说破吗,不知道还则罢了,知道了一回忆只剩下尴尬和尴尬。

车子突然一个急刹车,所有人都往前倾,不二背靠在角落里一个惯力头微微砸到车身,伸出手打算把着门框扶稳的时候,一只手猛然先抓住那一块,不二的手毫不意外的压在了那只手上。

手冢本来是站稳的,无奈后面的人全部往前倒,自己也一个踉跄向前一步。突然的靠近让两个人都不敢直视对方,不二眼神虚焦在手冢的脖子上,手上的温度开始升高,指尖点到了他手背上的青筋。手冢另一只手撑在不二头顶上方,整个状态就像,

就像在角落里被手冢圈起来了。

其他人抱怨着慢慢站好,手冢的气息打在额头上几次痒痒的,不二正打算有些动作,手冢却先抽回了手。两人一时之间都没有说话,不二更是尴尬了。

​“不二刚刚在笑什么?”

“啊…?”​不二回过神来。

“上车之后就一直在看手机,是有什么事发生吗?”​

不二笑了笑答了声没有​,刚刚占据过一段时间的小牛又跳了出来——

“没想到手冢还挺让人捉摸不透的。”​

手冢询问的目光打来,不二不想多说,只能趁他发问前赶紧堵住他。

“听说现在标记多个omega已经合法了,手冢以后对这个数字有目标吗?”​不二笑着快速说完这一长串,才想起来自己已经是一个omega了,这个问题从自己嘴里问出来未免太有歧义,不过以自己对手冢的了解应该也不会回答,倒也放心不少。


广播响起到站播报,身边一些人开始往后门这边挤来,手冢没说话,往不二这边又靠了靠,不二在攒动的人流中​完全没有受到影响,手冢的信息素慢慢探来,绕过脸颊、鼻尖、耳朵。头顶上传来振动,手冢凑到不二耳边,嘈杂中的低语更为明显,磁性裹挟着热气带着乌龙茶的特有气息打在不二耳前的头发上,语调正经但诱惑力十足。

“我不会标记我不喜欢的人。”​


车停了,但不二感觉自己还在晃。​












小彩蛋​:

那一天晚上8点,安静的群里发来一条消息。

不二:其实一直没告诉大家,大家白天聊着的时候手冢就在我旁边哦~​

英二:?

桃城武:??

越前龙马:???

海堂:????

英二:不二你可千万别告诉我

不二:手冢都知道了哦​:)

乾:大家今晚好好睡,明天准备好跑圈吧。

英二:不!!!!!!!

英二:〔飙泪jpg.〕​

大石:算了算了,大家就有难同当吧​。

越前:果然。

海堂:嘁……

桃城武:我不啊啊啊啊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评论(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