鳝妮咔

三次生活忙忙忙 这里积灰(随缘出现)

〔穆卓〕睡前小甜饼:pocky kiss

·无脑小甜饼,ooc属我✿

·我最终还是对pocky下手了…我在瞎写什么啊啊啊

(其实百奇都挺好吃的)

大家晚安mua

 

 

“司阳看我看我,”卓治穿过穆司阳看书的手,用嘴叼着百奇点了点司阳的脸。因为含着百奇声音有些听不清,穆司阳只是低头看着自家小男友瞎闹。

 

这个角度弯着腰真的挺累的,卓治泄了气又钻了出来,气鼓鼓的三五下把百奇咬断吃进肚子里。

 

穆司阳洗完澡一推开门,卓治又在面前站好了,嘴里还是叼着一根百奇,

 

好像还换了个口味。

 

看着卓治一脸期待的表情,穆司阳打算也“吊吊”他,一本正经的用手抽出可人儿嘴里的饼干,冷静且毫无感情的说了一声,谢谢。

 

看到可人儿从刚刚期待的表情慢慢切换成那个礼貌的微笑,穆司阳好死不死又加了一句,

 

“味道不错。”

 

好像体会到卓治每天对自己的快乐了。

 

快乐了没多久,穆司阳就快乐不起来了。

 

自己和卓治的温馨大床,居然被一盒盒百奇划分了一道五彩斑斓的分界线。

 

小男友笑嘻嘻的拍拍床:“好吃的话多吃点,吃完记得刷牙啊司阳~”

 

卓治看着穆司阳绕着床走到自己这边,意味不明的坐在床沿顺手捞了一盒百奇拆开,

 

“是我的错,现在补偿你。”穆司阳抽出一根百奇,塞到卓治嘴里,刚准备凑上去又停住了,拿下“碍事”的百奇直接亲了上去。

 

巧克力味的,真的挺好吃。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