鳝妮咔

三次生活忙忙忙 这里积灰(随缘出现)

〔ABO〕柠檬乌龙茶TF03

·非典型ABO,柠檬味不二×乌龙茶味手冢

·尽量原著向,ooc属我

·详细读前须知见合集首页


03.



今天是比赛的日子。


​刚到赛场就感受到一阵又一阵的信息素冲击。四周的alpha们毫无顾忌的释放信息素,试图压制其他人,宣告自己的强者地位。空气中像是有千军万马般的喧嚣,在这不大的网球场上空相持对抗。似乎还未开战,就已判出高下。


原来早在开赛前,就已经在无声的战斗了。


就算不二隐藏的再天衣无缝,但omega的本质不会改变,刚到的时候还是被这样激烈的场面震住了。只能一边挂着笑容,​一边慢慢调整自己的心率。


身边的几个活宝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那没心没肺的玩闹…


突然好羡慕身边这群还没分化的队员…


这时一个alpha来到他身后。不二僵在原地没有回头,所有的毛孔都在紧张的感受对方的一举一动——


直到嗅出那熟悉的茗香。


是手冢。


此时的手冢依然没有释放过多的信息素​,只是简单的做了一道屏障挡住了其他alpha无差别的攻击和挑衅。


站在不二旁边,​恰好也为不二挡住了不少信息素的挑逗。冷泡乌龙茶的味道窜入不二的鼻腔,像是某种药剂般安抚着自己刚刚紧张过度的心。


……不愧是手冢呢。​


“手冢,”​乾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望向一旁的圣鲁道夫队,“可以告诉我他们的分化情况吗,我想收集一下这方面的数据。”


“嗯,他们的队长赤泽吉朗是alpha,还有…观月初也是alpha。”​


“喵?也就是说我和大石的对手里有一个是alpha咯?”​英二戳了戳自己脸上的创口贴,看向一件严肃的手冢和在一边推眼镜的乾。


“不过我们队里没有分化出omega,所以对于alpha选手只需要注意他们各方面性能的提升,影响也降到了11.4%”乾合上了自己的笔记本,感觉今天又多爱了一点收集到新数据的笔记本。


“难道omega和alpha比赛的话会有很大影响吗?”桃城武随口问了一句——


“如果是omega的话,影响会达到25%以上,要看具体情况来定。”


“呐~那幸亏我们队没有啊。”

“嘁…说不定以后你就要小心了。”

“小蝮蛇你让谁小心呢?!你信不信我……”


“诶我说,你们就别吵了,马上就要上场了…”善良的大石带着“天使”的光环开始劝架。


其他正选无奈的笑了笑,都习惯了这两人刚入网球社就开始较劲的相处方式。


不二看向球场,心里五味杂陈。


不是怕输,自己不可能输。


是担心比赛的时候暴露自己的身份。


无论怎样,现在还不是公布这件事的时候。


“不二,我相信这对你来说不是问题。”手冢的声音飘了过来。


不二回以一个微笑。


“还有,不二”手冢压低声音,往不二这儿又凑近了一些——


“裕太,好像分化了,”

“是omega。”


不二的笑凝固下来,慢慢睁开了蓝色的眼睛,思绪和突然凑近的茶香纠缠在一起。


接下来的比赛,不二都只用了一半的心思在看。


自己分化后也有猜想裕太会不会也是omega,但裕太还没到分化的年纪,也没有过多的担心什么。


虽然裕太提前分化确实让自己有点吃惊,但之后心中却是一阵忧伤,


这种感觉就像冬天没有晒到阳光的被子,晚上冷冷的压在身上很不舒服,又不能怪是太阳偏心,只能渐渐缩小自己,为自己保留一点温暖。


既然能被手冢发现,那裕太肯定不能像自己一样隐藏,同队里又有两个alpha…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不二闭上眼,好像看到了小时候的裕太。我们会一起玩耍,一起在草坪上奔跑,我们会互相保护,会在和别人打架后笑着看向对方。


眼前的小裕太好像越走越远,看着那个小小的但却占据自己心中极大位置的人渐行渐远的背影,不二心中一颤。回过神来,大石已经搀着体力不支的英二下场了。


一胜一败,让之后每一场比赛都变得至关重要。


不二决定去找裕太聊聊,刚好看见裕太在热身。


不二只是静静地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弟弟一下又一下有力的击球。


时间总是太快,快得人只能跟在后面追赶。

当年小小的你,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人了。


裕太转身,刚好看到站在一边微笑的不二——


“很有精神啊,裕太。宿舍生活已经习惯了吗?”

“本来以为会和你对上的,还很期待和裕太的……”


“我才不会在意你的想法。”面前的人皱了皱眉,直接打断了不二。


……


“呐,裕太,”

“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家人吗?”不二睁开眼睛,收起眼底的笑意。


“…什么事”


“你们队里有两个alpha,你有把握保证自己的安全吗?”


裕太被突然提高音量的不二吓了一跳,从来没见过老哥那么严肃的和自己说话…


被自己老哥吓得懵呼呼的裕太赶紧一五一十的告诉不二自己刚刚分化还没来得及告诉家人,学校里也有做好登记之类的事,不二的目光也渐渐柔和下来。


“可是…老哥是怎么知道的?”裕太一股脑的交代完,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只有分化的人才能感受到,难道说……


“是手冢告诉我的。”不二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自己也是omega的事实。


现在说只会让裕太担心,等比赛结束了再告诉他也来得及。


“原来是这样,”

“咳嗯…那个打败了乾成为正选球员的新人就已经足够做我的对手了,我会用尽全力击打败他的!”


“哥哥也最好输给观月,这样圣鲁道夫就获胜了。”一边说着一边气鼓鼓的从不二身旁略过。


不二歪了歪头,看着离开的裕太,鼻尖闻到了青橘的味道。心情渐渐明朗起来。


原来是青橘啊,还真像裕太的性格呢…


正准备回去看比赛,却看到那颗卡在高处的网球。


这个招式…


不二刚舒展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观月你要没了的分割线————————


“不二,”


场上正打得难分难舍,这么紧张重要的比赛,手冢却出乎意料的和自己搭话。


“你应该看出来了吧。”


“这招晴空抽杀,对于裕太来说伤害太大了…”


“不二找裕太谈过了吗。”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学校那边是知道的。”

一球刚好结束,不二转头看向手冢。


“还要谢谢手冢告诉我。”


“我没有告诉其他队员。”


“那就更要感谢了。”一个令人出神的笑容映在手冢的眼中,无论多少次,手冢都忍不住要多看一秒。


“看比赛吧。”


面对半截击和威力惊人的晴空抽杀,越前在后半场使出了抽击球B,以6:4赢得了比赛。场上一片惊呼,都对这个实力超群的一年级新人赞叹不已。


越前倒是一脸“你还差的远呢”的表情默默回到场外又开了一罐葡萄味的汽水。


观月从位子上站起来,转身往不二的方向看。刹那间超强度的alpha信息素从他身上释放,带着强劲霸道的压力狂风暴雨般扑向不二。


不二瞬间蹆心一软,一个失神间竟轻轻抓住了手冢的衣角。


自己体内像是沸腾的水,燥热席卷全身,冲击着不二控制的防线。


但又是一瞬间的功夫,不二身边压迫而来的信息素消失殆尽,面前一道看不见屏障筑起,抵挡了所有挑衅。


耳边传来其他队员打闹的欢笑声,这里却已经剑拔弩张。


身边筑起屏障的人正盯着一网之隔的观月,不知道已经对视多久了。


“手冢,发生什么了吗。”不二抓紧机会稳了稳身形,假装提醒手冢又拉了拉手里的衣角,而开口的声音却有些微哑。


不二心里慌极了,这个挑衅不知道是冲着手冢,还是自己。


对峙良久,观月先收回信息素,若无其事的去热身——


“没什么,他刚刚在释放信息素。”手冢也收回了自己的屏障,结束了这一次有些莫名其妙的较量,“怎么了不二?”


“没什么,就是看你们对视那么久,还挺奇怪的。”遂即转身去拿自己的球拍。


顺便掩饰一下这个不太自然的谎。


拉开网球包,那个熟悉的网球拍静静的躺着,不二又想到那计晴空抽杀,


那个观月,是在利用裕太赢得比赛吗?


我决对不允许裕太受到伤害。


“手冢也快上场了吧,”不二拿起球拍,用力握了握。


“但这次我不会给你上场的机会。”


手冢在那一汪湛蓝中看到了难得的坚定,一阵风扰着不二的发丝,栗色的衬托下那双好看的眼愈发闪烁,


那是必胜的光。


于是同样回给不二一个坚定的眼神。


我信你。


第五局结束,比分却是惊人的一边倒,观战的人都议论起来——


“不愧是观月学长啊,情报网球竟然这么厉害。”


“就连不二周助这样的天才都输得那么惨。”


“不二周助居然一局都没拿下?!”


“简直难以相信…”

……


“双方交换场地。”


不二向观月走去,alpha的压迫感越来越强烈。


但不二已经不再注意这些了,


他只想要赢。


“观月,你明知道晴空抽杀会对裕太产生伤害,还是教他这一招的吗?”


“最重要的是胜利,”观月看向不二,信息素作用着不二的神经,已经快到难以忍受的程度,


“那只是胜利过程中的一点损失罢了。”


不二没有再说话,径直走过去换球拍,那是他和裕太一起买的网球拍。


裕太…我会替你好好感谢他的。


————————让五追七圈粉现场————————


“青学得分,比分七比五,青学获胜。”


网球场上瞬间爆发出雷鸣的欢呼声。


“你是故意0:5输给我的!居然这样戏弄我!”观月双手撑地,仰头蹬着不二。


“这是感谢你对我弟弟的照顾。”


手冢看着场内的这一幕,心里慢慢浮上笑意。


你果然没让我上场,不二。


能看到这样认真的你,是我的荣幸。


评论(5)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