鳝妮咔

三次生活忙忙忙 这里积灰(随缘出现)

〔ABO〕TF柠檬乌龙茶02

·非典型ABO,柠檬味不二×乌龙茶味手冢

·尽量原著向,ooc属我

·内含冢不二/石菊

·详细读前须知见合集首章


02.



“周助真的不打算告诉别人吗?”​


看着正在穿鞋准备去上学的自家弟弟,由美子还是没忍住又问了一遍。


无论怎么样,一个刚分化的omega,随时随地都可能被alpha盯上,更何况校里校外人流密集,没有学校的特殊保护,极有可能出现意外。


不二也很清楚这一点,就算自己不在意omega的身份,但在外面还是要多留一分小心。他不会做没有把握的决定。


但根据自己第一次发情期的种种迹象,他还是确认了这个想法——


“没问题的,我可以隐藏好自己的。”​不二抬起头,用招牌式的笑容回应一脸担忧的由美子姐姐。


​由美子明白了弟弟的坚定,只能无奈的笑笑,再三嘱咐不二要带好抑制剂、注意安全之类的,目送弟弟出门。


希望今天周助有好运吧。


不二是在熬过第一次发情期之后,慢慢意识到自己似乎不是普通意义上的omega。


正常来说,omega的发情期会持续3天左右,期间又要忍受好几轮发情热的煎熬,对于omega们来说,如果没有固定的alpha伴侣,不仅影响日常生活,还会一次比一次难熬。每一次发情期前,还没有找到伴侣的omega都会提前准备好舒缓棒,水和必要的补充剂,都是为了和自己的欲望作斗争。


可是不二的第一次发情期虽然来的猝不及防,却只持续了一天不到。


并且自己似乎能很好的隐藏自己的信息素,收起信息素之后完全没有一点omega的感觉。这一点让同为omega的由美子也十分惊讶。


不二觉得这是变成omega之后最好的安慰了。不二不太清楚自己对omega的想法,但他明白自己不会作为某一个人的附属品,也不会被一个性别所束缚——


是因为不想被特殊对待,所以打算隐藏这个秘密吧。


以自己的能力,应该不会太快被发现…


但如果是手冢的话…


在手冢面前隐瞒这么大一个秘密,确实很有难度,三年的相处,彼此早就能读懂对方的任何一个眼神。


更何况他还是alpha。


以前多亲近,现在就有多尴尬吗…


不二无奈的笑了笑,一路都在思考该怎么面对手冢,不知不觉已经到学校门口了。


不二清晰的闻到了各种信息素混杂在一起,又把自己的信息素收紧了一些。


这一路上已经遇到很多alpha,但不二都隐藏的很好,他能感觉到对方没有发现自己,只是从身边略过。这让不二一下子增强了许多信心。


学校里就算有已经分化的人,也远远没有成熟,威胁就变小了。


不二整理了一下心绪,展开笑容走进班级,刚坐下就被一只活泼的猫咪拍了一下后背——


“早上好不二!昨天晚上写着写着睡着了数学最后一题忘记写了,”英二风一样的坐到不二前面的位子上,拿出数学作业摊在不二面前,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不二,“不二最好了,一定会帮我解决的吧~”


“我记得上周五,大石提醒过你不要忘记哦。”


英二看着不二笑嘻嘻的样子,心虚地低下了头:“我这不是没忘吗…不二不帮我就算了怎么还把大石搬出来了喵~”


不二看着面前的猫,又看了看门口的某人,笑着抽出被英二手臂压着的数学作业——


“我可没说过不帮英二哦。”


“啊啊啊啊不二最好了喵!这道题可难了就拜托你啦!”英二满血复活,开心的跳了起来,余光却看到身边站着一个人,


……


刚才还手舞足蹈的猫突然凝固住了…


他不用往上看都知道那是谁……


“大石…”英二挤出一个笑脸对上略微皱眉的那个人。


两个人对视许久。


“算了,”大石叹了一口气,“以后不能把作业放到最后一天…”


“我知道了知道了,我以后绝对按时会写完作业的,”英二再次满血复活,跨开座位推着大石就往外走,“大石快回去吧快上课了千万不能迟到了哦我们中午再见拜拜~”


动作一气呵成。


不二被逗得开心的笑起来,最后一丝担忧也烟消云散。


果然,一切都会和平常一样啊。


接下来的一天都进行的非常顺利,不二隐藏的很好,就算偶尔放松了一下,那股寡淡青涩的味道好像也没有引起谁的注意。


这么一想自己作为一个omega,好像没有什么吸引啊。


虽然听起来是一件失败的事,但不二却很开心。


之后,就到了部活时间。


不二为了避免人流,特地很早换好衣服到了网球场。虽然这一天都过的很顺利,但不代表可以放松下来。


尤其是对手冢。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跳因为快要见到手冢开始变得有力,不能说是紧张,但至少有一点兴奋……我很期待吗…?


期待什么呢?没有什么可期待的吧?


不得不说,不二冥冥之中觉得,手冢会发现自己的变化。


不二坐在一边,随手拿了一颗网球惦了起来。陆续的其他正选队员也到了——


“全体集合!”


不二从自己的小心思里被拉了回来,目光循着声音望去,声音的来源者已经站在球场中央,手冢也感受到了不二的目光,身体微偏看向不二。


不二赶紧低下头,假装放球。


“虽然我们上一场比赛赢了不动峰,但同样不能大意!对于下一场的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更努力的训练!”


“是!部长!”


“接下来正选队员要进行特殊训练,就是在限定击球范围内连续对打的对决,也就是区域练习。”


“诶,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喵!”英二最先来了兴趣。


“根据不同击球类型,可以分为这几种球员……”乾扶了扶眼镜,继续往下解说。


“如果输了,那就要喝下我最新研制的乾式蔬菜汁。”乾微微一笑,缓缓举起一杯绿色的不明液体……


这是正选们永远不会忘记的味道…


英二和海堂瞬间回忆起被乾汁支配的恐惧…


绝对…不能输!!!


“训练现在开始!”手冢下令,场上的火药味立马扬了起来。


不二看了看四周,似乎大家都因为乾汁被激起的斗志。


手冢好像也没有发现自己的反常。


“呐,手冢”不二走向手冢,“看来大家都很积极呢。”


手冢看向不二,点头示意后便转头看向场上的河村和海堂。


不二也没有再说话。


因为他嗅到了alpha的味道,而这个味道就来自身旁——


手冢的味道。


明显手冢有刻意的收敛自己的信息素,不然不二也不会站到身旁才闻到。


那是乌龙茶的味道,但不似被热水浸烫过的浓香馥郁,而是用清晨凉爽的泉水冷泡得到的干净气息。不二之前喝过乌龙茶,没有很讨厌这个味道,但现在再闻到却有了多嗅一会儿的冲动…


虽然是分化后的第一天外出,但也闻到不少alpha的气息,不二都觉得太有侵略性了。


手冢倒是出奇的合我胃口……


“看来大家都被乾汁吓得不轻啊,不知道手冢喝了会是什么反应?”不二忍住想凑近闻的冲动,假装没事的笑着和手冢说话。


手冢的眼神从激烈的赛场上不舍的移开,看着一旁笑盈盈的不二,嘴角似乎勾起了一丝弧度,不二敏锐的抓住,又躲不开地看着难得有笑容的手冢。


“我不会给你看到的机会的。”


——————————倒地的越前 大石 海堂组成了豪华分割线——————————


“噗嗤——”

不二又一次没忍住。


“不二,”手冢停下了脚步,看着不知道什么事情笑得那么开心的不二……


“可以告诉我吗,究竟是什么事那么开心?”


“那……手冢有喝到乾汁吗?”


“没有。”


“乾汁的味道还喜欢吗?”


“还不错。”


………………


“我看到手冢得手有抖哦~”不二紧追不舍,现在的手冢已经满脸黑线了。


本来那一杯乾汁应该由不二喝下的,作为唯一一个对乾汁免疫的人,大家的反应都很平静。


万万没想到手冢拿错了水杯。


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手冢身上。


“今人期待的画面要出现了吗?!”英二扒住大石的肩膀,小声惊呼。


不二渐渐笑容越来越灿烂,和大家一起,默契的盯着手冢的喉结……


一口…

两口…


球场出奇的安静。


“怎么都看着我,抓紧时间完成接下来的训练。”



“诶……没有什么反应啊喵…”​


“不愧是手冢部长,连那么恐怖的乾汁都能面不改色的喝下。”​


“看来版本还需要改进。”


不二看着眼前一本正经的手冢,眼睛慢慢落到拿着乾汁的手——


那只手猛然收紧,轻微的颤抖​起来。


现在还是不拆穿他了吧~


————


​“咳…不说这个了,”手冢为了掩饰尴尬,假装咳嗽一声,抓紧转换话题,“下一次比赛的对手学校是圣鲁道夫,不二有什么好的计划吗?”


“没有啊,”不二也不闹了,正了正身子回答手冢,“大家都有在成长,这次的大赛我们会比上次走的更远吧”


“不二想和裕太比赛吗?”​


“我都可以,”不二想到这个弟弟,眼神益发温柔——


上一次和弟弟好好的聊天是什么时候?


因为住校原因,裕太上个礼拜没有回家,也不知道自己分化的事,不二也不知道怎么开口,不知道裕太会是怎么样的反应……


这次比赛,应该是一个好机会吧。


“我倒不介意和裕太对上呢。”


身边的人笑得那么温柔,手冢知道那是不二对在乎的人才会有的神情。虽然不二一直都是笑着的,但手冢知道,自己是为数不多能读懂的人。


“那这次,会认真比赛吗?”手冢停下脚步,侧身看向在余晖中闪闪发光的不二,声音中有了些许温柔。


乌龙茶味的信息素好像也被完全释放了。


不二抬头看向手冢,


夕阳的光从侧面打来,对面朝夕相处的朋友、队友,现在却作为一名alpha,正在用他撩人的信息素不自知的包裹住刚分化的自己。


不二一瞬间以为自己露馅了,愣在那里没有说话。


但手冢眼中的期待和温柔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至少此时此刻,面前的这个人还是他最特别的朋友,是他敬佩的队长————


“或许会吧。”​两人的目光重新对上。


评论(5)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