鳝妮咔

三次生活忙忙忙 这里积灰(随缘出现)

〔ABO〕柠檬乌龙茶06

·非典型ABO,ooc属我,尽量原著向

·详细读前须知见合集首章

·我的逼逼叨:这章写的不太好…我太菜了

06.

​“这个疑虑,我会帮你消除。”

只要静下来就会想到那天手冢说的话,再加上自己经常发呆,脑海里就一直回荡着这句。​

​今天的云很好看,气温刚刚好,回家的路上还碰到一只可爱的小猫。

身边的人也很好。

​手冢给自己的反应不能说完全没有意料到,知道他不会因为性别可以疏远自己,不会放弃网球队任何一个队员。队长开导自己的队员,再正常不过了。

不二回到家九点多就躺下了,明明已经有了困意,却翻了好几次身,迷迷糊糊的睡不着。伸手摸出手机,居然已经快零点了。

手机光线刺得眼睛不舒服,用力的盖上手机,翻身将手臂挡在额头上,下午的情景又浮现了。

半睁开眼,黑暗中什么都是蒙蒙的,月亮的光躲在窗帘后面,不二又翻了个身,眼神聚焦在轻微摆动的窗帘角。

分化后难道对情绪也有影响?不二感觉自己过于敏感了,朝夕相处的朋友却在心里移了位,普通的一个举动都无限放大,白天里挂着笑心里却已经乱成一团,几天下来心力憔悴。自从被手冢发现之后,更不能正常交流了。不二拉了拉被子,苦笑着把今天的失眠归结为手冢难得讲那么多话。

​不二一直认为自己是把手冢当做惺惺相惜的对手,面对他挺拔的背影和全力以赴的击球,一些情绪的波动全部都没有在意过。

整理和手冢的回忆,才发现已经过去那么长时间。一个个画面蒙太奇般闪现,当初的悸动被翻出来咀嚼,心里好像反上一阵酸甜。

不二皱了皱眉,努力把刚刚到情绪甩掉,强迫自己赶紧睡下。

自从初一开始,就没有认真打过一次球了……

只是很正常的关心…不应该在意这些的……

想法乱哄哄的睡过去。





———————手冢·永不直球(×)·国光————————





对战山吹。

山吹中擅长双打,第一第二双打一直都是固定人选,而青学除了菊丸英二和大石秀一郎是“黄金双打”外都不主攻双打,第二双打的位置也是随机换人的。这样一比,双打比赛就占了弱势。

双打全胜,第三单打再由幸运千石获得胜利,就是山吹中学的战术。

不二和河村一上场就感受到对手的配合与默契,第二双打的比赛也不出意外的战败。不二缓了缓气,望向3:6的比分,直起身去安慰河村。

“没关系的,大石和英二会赢回来的。”

“是啊…”

转身离开场地,视线不自主的和手冢对上。

从集合到现在,不二一直刻意的不去直视手冢,可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放松下来之后还是朝熟悉的方向去看。

突然发觉,自己平时一直习惯站在手冢旁边,转身看他的侧脸。

不二抬手擦了擦汗,站到了手冢旁边那个“限定”的位置。

“可惜啊,第一场就输了。”

“有意料到,但没想到是这个比分。”

“手冢的意思是我不认真咯?”

“……嗯。”

不二笑了笑没有回应,自己确实没有百分百认真起来。虽然之前的每场比赛几乎都没有全力以赴,但今天的状态和以前还是不太一样。

也说不出来,只是以前不认真的感觉没有今天那么强烈。

不二看到乾朝手冢这边靠近,及时打断了自己的胡思乱想——

“呐,手冢,”笑容无公害,

“山吹中学有已经分化的队员吗?”

手冢沉默着看向不二。

…问我?

随后感觉到一旁有人靠近。

“山吹中学的话,目前还没有分化的队员。”

身后的乾意外的没有问就得到数据,心满意足的合上笔记本,又退回原来的位子。

“这样的话很好哦,大家都能公平的比赛了。”

调戏完之后心情变好了许多,正想把目光转回赛场,又突然想到什么。

“为什么是‘目前没有’?是有隐藏的对手吗?”

“不是,”手冢把视线从不二脸上移开,莫名有了笑意,

“只是不能排除山吹队有人隐藏了自己。”

……

瞬间意会,不二觉得有些无语,难得反调戏自己一回,让他体验一回也罢,就继续看比赛了。

去年和山吹中的比赛,大石就输给了南健太郎和东方雅美,今年再次碰上,赛事从一开始就紧张了起来,对方专攻大石,开局就赢得了一分。

但马上第二局大石冷静下来,及时阻止英二上网,真正进入状态。

“干得漂亮,大石!”菊丸和大石会心的击掌。

不二看着场上开心的两人,不由的有一些羡慕。

英二和大石是去年在一起的,没有太多人知道,自己应该是唯一知道详情的。平时英二除了黏着自己,就是和大石同出同进,也没有人发现任何异样。

但不二早就看到两人对视时眼中的爱意,那种眼里只有彼此的温柔,真的很少见到。场上是相互信任的同伴,生活中是心有灵犀的伴侣,不二完全想象不出这两人分手的样子。

场上,南和东方​使用了巧妙的暗号战术,大石和菊丸奋力回击,但还是无法反超。似乎被这最简单的战术压制住了。

一个球打到左半场,大石动身去接球——

“大石,小熊五大郎倒下了。”​

“小熊五大郎…?”​不二和所有人都疑惑了。

好像记得英二有一只大熊​玩偶,但这和比赛有什么关系……

大家都还在疑惑,大石却没有一丝犹豫的把球打到了对角线的位置上。接着英二用特技击球赢下了一球。

​“差不多该到我们反击了吧,大石。”大石拉起地上的菊丸,眼中满满的信任。

隔着铁网,​不二都感受到两人身边的粉红泡泡,明明平常不在意,今天倒是看的分外明显。想要不去看他们,眼睛却怎么都移不开,脑子里突然跳出了另外一个人。

手冢…

……啊?​

不二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果然要论默契,还是青学的黄金双打最厉害,转眼7:5赢下​了这一局。接下来桃城武和千石清纯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被海堂称为“自大先生”的桃城武热身回来,蓄势待发。

场上赛事已经白热化,大家都为桃城武捏了把汗。

​不二却还在思考刚刚到问题。

手冢站在一旁认真看比赛,不二用余光看着他,想起来自己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闻到他的味道了。

大概是怕自己闻到在刻意隐藏,能做到这样是很绅士的行为了,但不二还是有点生气。他需要绝对的信任和平等,想要手冢相信自己不会被信息素影响,真真正正的和以前一样对待自己。

受大石和英二的刺激难得冲动一会,不二狠下心来,头也不转的对着球场说话,

“手冢,一会比完赛有时间吗?”

“之前说要和我打一场,不如就今天吧。”

不二听着击球声,感受到目光又移开了——

“好。”

桃城武和越前都有惊无险的赢得比赛,所有人都欢呼着胜利,正选们都信心满满的准备赢下关东地区冠军。不二和手冢在大家的疑问中先行离开了。

“不二前辈和手冢前辈要去做什么?”越前放下汽水,看着走远的两人。

“不用担心哦,大概是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事情吧。大石大石!我们去吃好吃的吧,庆祝一下今天的胜利喵~”

“好啊,英二想吃什么都可以。”

乾推了推眼镜,攥紧了手中的数据本……

OS:好想…好想跟上去收集数据啊!这是被发现了应该会很危险吧…啊控制住控制住…









手冢带着不二找了一个偏僻的球场,这里没什么人走动,路上的噪音也听不见。不二好奇手冢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

两人拿出球拍走向场他,不二看着对面的手冢,觉得这个场景既模糊又清晰。两年没有在球场上以对手的身份看待他了,心里涌上一阵酸楚。对面的人倒是一脸严肃的向自己伸出手,不二毫不犹豫的握了上去。

两年过去了,手冢。

“呐,手冢,我们怎么比?”

“为了模拟和Alpha选手比赛,一会我会释放信息素对你进行攻击,”

只是练习而己,但你也不能大意。”

“那手冢也要认真练习哦。”不二退回底线准备发球,球有力的在地上弹了两下又紧紧握住,手冢此时也压低身体准备好了。

“我一直很期待和你的练习。”

不二收回笑容,将球用力击出,和手冢打球是不得不认真的,况且现在不只是网球上实力的对抗,自己还要接受alpha信息素的侵扰。对于其他Omega来说或许是致命打击,但不二之前有过和alpha比赛的经验,对自己容忍度还是有信心的。

手冢身形一动,颈后腺体瞬间暴发出浓郁的信息素,伴着挥拍带过的球风向球场的另一边进发。

不二很快就嗅到了扑面而来的茶香,没想到刚开始攻势就那么猛烈,不二也不敢怠慢,加快了移动速度。

手冢可不是一般的对手,在初中生里可是数一数二的强手,只是单纯的打球就已经很耗体力了,再加上信息素的攻击,没打几个来回额头上就沁出了一层薄汗。手冢的味道已经缠绕住了自己,明显感觉到挥拍越来越吃力了。

但不二依然尽全力抑制往体内的噪动,专心在每一次回击上,二十几个回合后终于抓住了机会,身形一展,网球落在对面的地上后没有弹起,快速优雅的从地面上滚过,第一球终于在燕闪回下结束。

一球结束,可是信息素的攻势还在继续。此刻乌龙茶的味道格外浓烈,冰冷的茶水气在风的作用下更凉了。不像之前只是作为屏障抵挡,现在信息素好像凝聚成锁链,从手冢身上发出,水蛇般缠绕住不二,虽然没有在真的控制自己的行动,但醇香已经充盈鼻腔进入血液,疯狂撩拔着不二的理智。颈后的腺体的存在感异常明显,似乎马上就要溃堤倾泻而出——

这就是差距吗。

不二发觉手冢没有动作便直起身看向他,虽然只是平静地看着自己,但不二觉得手冢还是担心了。

“是我赢了哦,手冢。即便是练习也不能放水吧?”

一网之隔的人什么也没说,收回视线往回走。不二转身时发现腿变得好沉重,半拖半走的回到位置上。就算嘴上逞强,身体还是告诉自己处于劣势的事实。

练习才刚刚开始。

第二球信息素的干扰更多了,手冢领域的存在也让这一球无法快速结束。不二满身大汗的奔跑,意识已经模糊了。

看来和观月初的比赛,对方完全没有用信息素攻击自己。极具诱惑的味道冲荡在脑海里,完全没有能力思考,只能靠本能接球。下体不受控制的收缩着,已经难耐的渗出了液体……

而对面的手冢半步未移,一点影响都没有。

凭什么要屈服呢?因为网球以外的事物输球,怎么可以接受?不二心一狠,不再控制自己的信息素,酸甜的柠檬味瞬间弥漫了半个网球场,又以极快的速度朝手冢那儿扩散。

信息素干扰,绝对不是alpha的专长!

手冢感受到不属于自己的信息素,柠檬的酸甜嗅入,他确定不二已经放开了。

……并且还在用信息素诱惑自己。

自己因为要干扰不二完全没有控制,第一次面对omega的诱惑完全没有办法。血气上涌得飞快,不平静的呼吸暗示着此时此刻有多想占据这酸甜气息的主人。

一击零式削球,第二球也结束。

球场上空信息素交缠依然混杂在一起,乌龙的甘苦和柠檬的清新好像天生一对,两人喘着气,无声的感受空气中自己和对方的味道。

不二半坐在地上,大腿根已经湿了一片,脑袋晕乎乎的放空。面前的阳光被挡住,手冢向自己伸出手,不二抓住他的手腕慢慢站起来,才看到手冢也喘的厉害。

看来还是有效果的嘛。

“练习就到这吧,这样的攻击下不二还是发挥的很好,之后的比赛不会有问题的。”

“如果接着打下去,还说不定是谁输谁赢吧?”不二的信息素还在场上飘着,其实心里清楚,自己已经没有能力继续比下去了。

手冢拿过不二的球拍,去场边一起放好。

“…以后在赛场上,还是不要用这个方法比较好。”背过去的手冢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不二却莫名想笑。

“如果以后遇到了这种状况,我会用信息素帮你抵挡。”手冢拎着两个人的网球包回到不二身边,眼中的炙热和温柔全部由不二捕捉,刚收起信息素的腺体又有了异动。

这一刻,不二确切的感受到心动。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